魏柒月.

[詹斯/jpss]圣诞礼物

  *时间线是三年级

  

  *幼儿园文笔

  

  *戴纳琼斯和詹姆是一届的

  

  *琼斯家族是巫师界唯一一个会功夫的家族,几代以来闯南闯北,闯西闯东,知道很多地方国家的文化以及传统和语言,要不然戴纳是怎么知道中国麻瓜的东西的,功夫嘛,他肯定也会,而且经常练。

  

  

  罗莎琳上了二年级两周了,一直在詹姆面前吹嘘说自己又长大了。

  

  “啊是是是,你又长大啦,升二年级了。”詹姆斯有些许不耐烦的对着罗莎琳说。

  

  “啊对对对,你都三年级了,打算处对象吗?”

  

  “我倒是想,谁跟我呀。”

  

  “我觉得爱丽丝挺好,可是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只有一个推荐了,莉莉。”

  

  “伊万斯?我跟她处不成,第一她讨厌我,第二我不喜欢她,第三我们最多最多也只能当朋友。”

  

  “那就没人选了,哎小天狼星,你觉得莉莉怎么样?”罗莎琳又转头问小天狼星。

  

  “算了吧,我跟你哥一样,最多也就是个朋友,恋人……扯远了。”

  

  “那你们俩……”卢平和彼得低下头,不关我的事,找谁也别找我。

  

  “你们怎么都这样啊,莉莉是不是有哪些地方让你们很讨厌?”

  

  “行了,你别乱猜了,什么都没有,我们谁都不讨厌她,只不过这感情是一辈子的事儿,不能乱点鸳鸯谱啊。”詹姆斯对妹妹说。

  

  “行吧行吧,不操心你们了,我去找戴纳玩去。”

  

  “你找他干嘛?”

  

  “找他教教我怎么做那个项链。”

  

  “有喜欢的人了?”詹姆斯盲猜。

  

  “没有,现在学会了,以后再遇到喜欢的人能自己动手。”

  

  “好吧好吧。”

  

  就这样过了20分钟罗莎琳才在那里学会。

  

  “波特学妹,我敢说你是找我的人里面学会的最慢的一个。”戴纳琼斯无奈的说。

  

  “这个……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太会接触这些。”

  

  “想好了在上面刻什么名字吗?”

  

  “还没有呢,哎对了,还有谁来找过你啊?”

  

  “找我的人多了,你说的是哪一个?”

  

  “就是跟我比较熟的,你知道的。”

  

  “你跟斯内普熟吗?他找过我,还有布莱克学弟,他也是,不得不说斯内普是真的勇,别人要么用魔杖自己划拉,要么就自己动手,你猜他怎么做的?”戴纳以非常佩服的口吻对罗莎琳说。

  

  “怎么做的?”

  

  “他找了一个银铁的东西来做的,而且我也是非常佩服他的学习能力,才十分钟就学会了。”

  

  “天呐,斯内普学长这是喜欢上谁了?这个人对他很重要啊,不会是莉莉吧?”

  

  “他刻的谁我不知道,你知道我刻的谁吗?”

  

  “天呐你也有喜欢的人啊,谁呀谁呀?”

  

  “我不告诉你,你自己慢慢猜吧。”

  

  “不告诉就不告诉,我找斯内普学长玩去。”

  

  罗莎琳在黑湖边找到了斯内普,此时的斯内普不知怎么了,捂着自己的肚子哭,看起来好伤心的样子。

  

  “嘿斯内普学长!”

  

  斯内普明显吓了一跳,赶紧把围脖围好,把眼泪擦一下,把情绪稳定一下。

  

  “你怎么了斯内普学长,怎么回事啊?是谁惹你哭了吗?还有你捂肚子干嘛?疼吗?是不是嘴馋吃坏肚子了?”罗莎琳一上来就一大串问题。

  

  “我……我没事的,对了罗莎琳,你可以直接称呼我名字的,或者直接叫我西弗。”

  

  “那西弗,你怎么了?要不要去找庞弗雷夫人?”

  

  “谢谢你罗莎琳,不用麻烦的,雷古勒斯会帮我,哎对了,莉莉呢?”

  

  “莉莉和爱丽丝去服装店了,说要给你买一套衣服回来,说当做圣诞节礼物,反正圣诞节还没有给你送礼物呢,莉莉送的是一套衣服,爱丽丝送的好像是一些,项链手环皮筋什么的。”

  

  “爱丽丝她……确定是送给我的?”

  

  “对呀,我也给你准备礼物了,诺,在我兜里呢。”罗莎琳拿出一个带有草莓香气的唇膏,还有一瓶男士香水,以及一瓶小香膏。

  

  “这都是什么?”斯内普显然是不认识中国麻瓜的东西。

  

  “这个呀,是唇膏,草莓香气很浓的,涂在嘴上就行,这个是一瓶男士香水,往身上一喷,瞬间高级感就来了,这个是香膏,涂在你的手腕和耳后还有脖颈那就可以,对了,詹姆斯小天狼星他们还有雷古勒斯都有圣诞礼物,只不过还没来得及送。”

  

  “你们这是要干什么?还有这些东西是哪儿来的?”斯内普显然不知道这三个女孩的用意。

  

  “我们决定给你好好打扮一下,你也是时候该处个对象了,这些东西是暑假的时候我问戴纳借的,这些东西他毫不犹豫就给了我很多,但是我只送给了你和茜茜姐,他们那些人我都送了别的。”

  

  “我好像没说过要处对象吧……”

  

  “哎呀没关系,你是不是不信任我们,信任我们你就接下。”

  

  “好吧,谢谢你们。”斯内普和她道完谢以后就收了礼物回了宿舍。

  

  突然看到自己的床上有爱丽丝和莉莉送的礼物,隔壁宿舍的雷古勒斯看见斯内普回来了,就马上过去解释了一下。

  

  “斯内普学长,这是莉莉和爱丽丝托我给你放到床上的,不得不说你这帮朋友对你挺好啊。”雷古勒斯说完后就走了,默默的把拿在手里的笔记本放到了自己身后。

  

  斯内普看着这些东西陷入了沉思,不知不觉发现衣服上放着一张折叠起来的纸,打开一看,是一封信。

  

  亲爱的西弗:

          我们知道,突然一下子就让你改变形象会让你很为难,但是没关系,反正买都买了,你就先放着,等什么时候想改变了,你再拿出来,我们相信你一定很帅,对了,那个皮筋对你这样的发型只能扎低马尾,也不要都扎上去,头发两边各留下一缕头发,还有香水跟香膏不要同时用,如果要同时用的话先涂香膏再喷香水,就说这么多了,我们相信你的气质一定能把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都压下去,加油!

                       爱你的莉莉、爱丽丝、罗莎琳💕

  

  看完这封信的时候斯内普表情没什么变化,只是默默的把那些东西先存放起来,然后再脱下上衣检查一下自己的红玫瑰花纹,唉,估计下一个花期就蔓延到胸膛了。

  

  波特兄妹这边,他们在后花园那边闲聊,突然罗莎琳提到那个项链,就问詹姆斯有没有刻名字?

  

  “我……当然……没有啊,你……你还说我呢你,你难道就没刻名字?”

  

  “大哥,我只是去练习一下,还没开始刻呢,我就是想刻我刻谁呀?我猜这个项链是不是就在你脖子里挂着呢?要不然你紧张什么呢?”是的,罗莎琳说这句话的时候詹姆正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罗莎琳说完就到他的脖子上去抢,看到名字之后,她惊讶了。

  

  Severus Snape

  

  “…………天呐詹姆斯,你喜欢他这件事情就连我也一点没看出来,藏的够深的呀你。”

  

  “好吧,事到如今,我只能请你帮个忙了。”

  

  “什么忙,你说。”

  

  “一个是保密,再一个我是想请你在我每次对他恶作剧找他麻烦的时候,能不能上来帮帮忙,不是我不想追他,只是我现在跟他的关系也只能这么做,我这也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

  

  “呵呵呵,你以后要是死了,就是活活贱死的。”

  

  “你以后要是死了就是活活等死的,我好歹有喜欢的人了,你呢,啥也没有。”

  

  “好好好,我斗不过你,我认输,不就是在你欺负他的时候我上去帮他吗,好办,小菜一碟,这两年里你每次欺负他哪一次我没有上去帮他,这个你放心,我不但会帮你的忙,而且我还会给你保密,保的严严实实的,对了,这件事情别人不知道吧?”

  

  “这个你也放心,这件事情除了你和我,没人知道了。”

  

  “行,那就好办了。”

  

  兄妹二人击掌达成协议。

  

  “天呐,我的花!”詹姆斯突然想起自己新买的一盆花还等着浇水呢,赶紧站起来就往宿舍跑。

  

  “哎你等会儿,什么花呀,你又养什么花了?”罗莎琳在后面追着他。

  

  “我最喜欢的花,新买的红玫瑰!”詹姆斯朝后喊着。

  

  “哼,我就知道是红玫瑰,从小就喜欢红玫瑰,自己家屋里都不知道摆多少红玫瑰了,算了,管他干嘛,找莉莉玩去。”听到这里罗莎琳也不追了,直接找莉莉玩去了,爱喜欢什么喜欢什么。

  

  

  

  

  罗莎琳:就跟离开红玫瑰你活不了似的。

  

  

  

  

  

  

  

  

  这里说一下,作者要走花纹症的路线,真正写到的时候会有分析,至于黑兄弟的戏份不远了,马上就到了。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