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柒月.

[詹斯/jpss]花纹症

  *时间线是三年级

  

  *感情线从这里开始

  

  *斯内普的花纹症已经过了两周了

  

  “倒挂金钟!”斯内普正在湖边看书,詹姆波特突然把他倒挂了起来,一点到他身上的花纹疼痛了不少。

  

  “放我下去!詹姆波特!”斯内普倒挂着无力的喊着。

  

  “那可不行,今天我心情不太好,拿你出出气,大脚板,你说我要不要把他衣服脱下来?”

  

  “行啊叉子,正好让大家开开眼。”

  

  “金钟落地!”正在此时,罗莎琳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莉莉没来,一是莉莉不知道,二是作者刻意没安排,以斯内普的性格在这里他们肯定会闹掰,所以就派了罗莎琳)

  

  “詹姆波特,你够了,你要我说你多少次你才长记性,你是没有事情干了是不是,还有你莱姆斯卢平,我原先一直以为你不是那种爱恶作剧的人,看来是我错了,你跟他们一样,卑鄙!无耻!”

  

  “我……”卢平被怼的哑口无言。

  

  “行了行了你不要骂他了,是我们逼他的,我们都吃饱了撑的,你最清高,我们走,走还不行吗。”詹姆波特第一次这么说妹妹,罗莎琳虽然知道这不是真的,只是演的,但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伤心。

  

  “哎叉子,过了过了,怎么着她也是你妹妹啊,你这么说她不好吧。”小天狼星劝着詹姆。

  

  “对叉子,你刚刚这么说罗莎琳确实有点过了,你要不找他道个歉吧,再说这件事情咱也不占理啊。”卢平也跟着劝。

  

  “行,我知道了,都别劝我了。”清醒过来的詹姆才发现自己好像当真了,完全忘了跟罗莎琳只是演了一场戏。

  

  “自己站起来吧。”罗莎琳对着倒在地上的斯内普说,听了这话,斯内普才从地上站起来。

  

  “我会劝詹姆的,你也不要担心我会跟他断绝兄妹关系,他这个人就是被惯坏了,不知天高地厚,我向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要是再有下一次的话,我亲自给你把他抓过来任你处置。”说完这话罗莎琳就走了,从罗莎琳说的那些话中斯内普意识到,自己不能总靠着别人来帮忙,首先要从自身做出一些变化。

  

  回到寝室的斯内普照照镜子看了看自己,就脱下衣服去洗了个澡,带头发一起洗,他决定好好清醒一下这些年的晦气,在洗澡时看着自己的花纹,不免有些难过失望,已经蔓延到脖子了。

  

  洗完澡出来的斯内普穿着浴袍,把莉莉她们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拿出来,那件衣服是一件宽松的黑衬衫,裤子是一条黑长裤,上面还拴着个链子,不用问,肯定是罗莎琳的作品。

  

  全身都干了以后,斯内普穿上那件衣服,再往脖子上带上爱丽丝送自己的项链和手环,脖子上戴了两个项链,一个是爱丽丝送的,一个是喜欢人的名字项链,再按照莉莉的方法,梳顺头发,用皮筋把头发扎起来,头发两边各留一缕头发,再用罗莎琳送自己的香水香膏,还有她送的唇膏往嘴上涂涂,香膏直接抹在了手腕,耳后脖颈,再围一条围巾的上面。

  

  这么一打扮,显得他这个人精神好看了不少,一走出去,连雷古勒斯都震惊,这哥们走错了吧?

  

  大街上吸引了不少迷妹,詹姆和小天狼星看到这个场景,小天狼星有一些震惊,詹姆看的有些心痒。

  

  “这是谁呀叉子。”

  

  “还能有谁,斯内普呗。”

  

  “我的天呐,这还是那个鼻涕精吗?”

  

  (在这里对新人说一下,詹姆不是看见斯内普这身打扮就一见钟情才心痒,詹姆一直喜欢斯内普,不管他什么样詹姆都喜欢,只是斯内普特殊的打扮让詹姆很心痒。)

  

  莉莉爱丽丝罗莎琳看到这个场景,罗莎琳二话不说上去就拉他过来,把他拉到了图书馆门口。

  

  “不错嘛,西弗,终于肯打扮了,这么一打扮还真挺好看,不过你为什么要戴围巾啊?”罗莎琳说。

  

  “我……比较喜欢戴围巾。”

  

  “西弗,你这么打扮真的显得你好白啊,以前都没有显出来你这么白。”莉莉说。

  

  “哎呦妈呀大哥,这个链子不是这么系的。”罗莎琳注意到,斯内普腰上的链子,然后动手帮他调整一下。

  

  “真的很好看吗?”斯内普疑惑的问三个女孩。

  

  “真的呀西弗勒斯,唉,我不是送了你一条项链吗?这条项链是干嘛的?”虽然戴着围巾,但是还是能看见上面有两条项链。爱丽丝问着上手就拿藏在他衣服里的项链。(爱丽丝没有恶意,他们是好朋友她才这么做的)

  

  爱丽丝不小心碰到了斯内普脖子上的花纹,斯内普一阵疼痛,项链和花纹也显露出来,只不过他快速的又把围巾戴了回去

  

  “呀西弗勒斯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有用那么大力气吗?”爱丽丝也很疑惑。

  

  “西弗你怎么样,爱丽丝没有恶意,你不要往心里去。”莉莉也说着。

  

  “没……没关系的。”

  

  可就算他动作再快也瞒不过眼尖的罗莎琳,她看到了那些花纹,从那次在黑湖遇到他捂着肚子那会儿就觉得他不对劲,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撩起他的下面衬衫,看到了一大片的花纹,众人都很震惊,趁此机会,罗莎琳再看了一下斯内普的名字项链,上面刻着James potter

  

  “怎么回事,说说吧,你身上的花纹,还有这个项链,怎么回事,说。”罗莎琳问斯内普。

  

  “琳琳,什么怎么回事?”丽丽和爱丽丝还不知道发生什么,因为他们没有看到名字项链。

  

  “他项链上面刻的名字是詹姆斯波特,还有他身上的花纹是红玫瑰,我怀疑他得了花纹症,而詹姆斯最喜欢的花就是红玫瑰,这一定不是巧合,说吧西弗,到底怎么回事。”罗莎琳给他们科普着。

  

  “是……罗莎琳,我喜欢你哥哥,我也确实得了花纹症。”

  

  “什么是花纹症。”爱丽丝疑惑的问。

  

  “花纹症是一种相思症,喜欢一个人太久身体上就会出现他喜欢的那朵花的花纹,而且生长很快,每一次花期比平常长的快,你看这不,西弗这个已经蔓延到脖子了,唯一的解药就是让那个暗恋的人亲吻这些花纹,要不然等它们蔓延全身,自己就会变成一朵朵的花瓣,以这种方式离开人世。”罗莎琳给爱丽丝科普。

  

  “西弗,你喜欢波特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或许你跟他说一下,他会帮你的。”莉莉说。

  

  “不用了莉莉,反正我在这世上没有什么可留恋的,就让我以这种方式去死吧。”斯内普有些失落的说。

  

  “呸!你说什么呢,我绝不允许你说这种话,我告诉你,我就不信了,我必须把你救活,就算你死了,我也得从阎王爷那里给你拉回来。”说完这句话,罗莎琳就气冲冲的走了,三人表示疑惑,就拉着西弗勒斯进了图书馆和他聊聊。

  

  这边罗莎琳到了格兰芬多男寝,一脚踹开寝室门,走过去,拉着詹姆的帽子把他拽了出来。

  

  “天呐,什么东西过去了?”趴着睡觉的小天狼星吓了一跳。

  

  “不能再等了,你听我的,今天晚上穿着隐形衣到他的寝室把他睡了。”

  

  “我没听错吧?大姐你有没有搞错,我跟他现在的关系还僵着呢,你让我今天晚上去他寝室把他睡了,你还让不让我活呀。”

  

  “没办法了,我说天底下怎么有这么巧的事呢,你暗恋的人恰好也暗恋你,而且你暗恋的那个人,恰好还因为暗恋你得了花纹症。”

  

  “什么花纹症?”

  

  “就是一种相思症,你之前在书上看到过应该知道,他不但得了花纹症,而且还在那个项链上刻你名字,看的出来是真喜欢你,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他就没命了。”

  

  “行我听你的,今天晚上我就行动,就算得不到他的心,也要把他的花纹症给治好。”

  

  “行,就这么定了,我先走了。”

  

  兄妹二人说完话,詹姆正要回寝室,就看见三个人趴墙角。

  

  “你们听见什么了?”

  

  “叉子,我们全都听见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大工程,去吧,我们支持你。”小天狼星说。

  

  “虫尾巴,我们以后是不是得喊斯内普大嫂了?”

  

  “应该是吧。”

  

  “詹姆斯,我虽然支持你,但是还是要劝你小心一点,别被抓到。”莱姆斯劝着詹姆。

  

  “行,我知道了,咱们准备准备。”

  

  

  

  

  

  

  

  

  先把詹斯的感情线弄完再说别的CP,毕竟这个合集他们才是主角,下一章就刺激了,期待一下吧。

评论(5)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