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柒月.

[詹斯/jpss]订婚舞会

  *时间线还是二年级

  

  *罗莎琳和雷古勒斯是一年级

  

  *七年级的毕业舞会

  

  

  “我的天呐,来了这么多的人,唉莉莉,雷古勒斯和斯内普学长在哪呢?”罗莎琳穿着一件蓝色的礼服裙撑,是齐肩的,扎了一个半丸子头,两根金钗整齐的当啷在上面,八字刘海分别在两边,流苏耳坠,还有淡淡的妆容。

  

  “不知道啊,哎琳琳你看,弗兰克跟爱丽丝已经聊上了,西茜去哪了?”莉莉穿的是一件香槟色的落地礼服裙,和她的红头发还是很对称的,头顶上的首饰还有耳坠也都是绿色的,对称她的绿眼睛。

  

  “唉,琳琳,莉莉,你们怎么回事?怎么还不赶紧入席?”纳西莎还有爱丽丝以及他们的舞伴弗兰克和卢修斯都注意到了两个人。

  

  “茜茜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两个呆瓜跑哪去了。”罗莎琳抱怨着。

  

  “现在人才来了一小半,还没开始呢,先坐下来等一会儿。”卢修斯说。

  

  “行呗。”

  

  坐下等了一会儿,终于人又变多了起来。

  

  “天呐妹妹,你这是在cos灰姑娘吗?”詹姆斯穿着一身西装一来到这里,就看见自家妹妹穿着蓝色裙撑齐肩礼服坐在桌前的椅子上。

  

  “行了啊,你也别嘲笑我,据我所知,你们四个都没舞伴吧。”罗莎琳说。

  

  “亲爱的妹妹,如果没记错的话,四年级以下的年级是不可以参加舞会的,所以啊,你们请到了舞伴也没有用,参加不了。”詹姆斯说出了霍格沃茨的规定。

  

  “我亲爱的哥哥,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里的舞会已经被卢修斯包场成订婚典礼了,他说了,任何年级都可以参加,而且,小天狼星你的父母会到场,卢修斯和纳西莎的父母也会到场。”

  

  “什么?我怎么不知道?”小天狼星听到自己的父母要来震惊的一批。

  

  “因为卢修斯和茜茜姐只告诉了我们啊,是吧莉莉。”

  

  “对,没错。”

  

  过了一会儿,西弗勒斯和雷古勒斯一块走过来了。

  

  “呀,我们的舞伴来了,别忘了小天狼星,一会儿咱们两个得往上送戒指,你戒指带着呢吧?”

  

  “带着呢,放心吧,咱不都商量好了吗?”

  

  “天呐你们两个终于来了,还没开始呢,家长都还没到场呢,赶紧找个地坐下。”莉莉告诉他们两个。

  

  四个人一起找了个餐桌一起坐下了。

  

  “看起来,我妹的舞伴是你弟啊。”詹姆对小天狼星说。

  

  “这小子,还说不喜欢罗莎琳,一年级就把他请过来跳舞了,这一届一二三年级可有福气了,要不是被马尔福包场了,估计连来都来不了。”

  

  “可是你父母也来,如果他们两个没有什么的话,那你父母不得误会啊。”

  

  “我也正在想啊,这是个事,我能做的只是跟他们一起解释,我也不能阻止他们俩跳舞啊,而且如果他们两个有什么的话,那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呆了一小会,父母们都来了,宴会也正式开始了。

  

  “爱丽丝,弗兰克快坐过来,开始了开始了。”六个人就坐到了一桌,罗莎琳一直在给旁边桌的小天狼星使眼色,小天狼星也领到了,纳西莎和卢修斯站在台上。

  

  父母们都到了相应的餐桌,接下来就是发表致辞。

  

  “霍格沃茨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今年的毕业生,我叫卢修斯马尔福,站在我旁边的叫纳西莎布莱克,是我的未婚妻,今天是他的毕业舞会,也是我们的订婚宴会,霍格沃茨有规定,四年级以下的不能参加舞会,可是既然今天是我们的订婚宴,任何年级的都可以来参加,因为我相信真正的爱情是不分岁数的,有些爱情啊,可能来的晚,毕了业才到场,有些爱情啊,可能来的早,从小时候在襁褓里把你们抱在一起的时候,说不定就注定了你们的缘分,爱情不分先来后到,爱情不分年纪,今天我就要向我的未婚妻求婚,布莱克小姐,你愿意嫁与我为妻吗?”

  

  “我愿意。”

  

  “好,现在由罗莎琳波特小姐和小天狼星布莱克先生把求婚戒指呈上来吧。”

  

  “「小天狼星,走」”罗莎琳和小天狼星相视一眼。

  

  两个人走上舞台,他们的方式不一样,两个人牵着手,就像跟舞伴跳舞那样,跟着音乐一步一步的走上台,各自把戒指呈了上去。

  

  底下的人拍手叫好,就这样,在大众的见证下,两个人各自为对方戴上了求婚戒指。

  

  “其实除了戒指以外,我还有一件东西要送。”卢修斯拿出了两个项链,一个上面刻着卢修斯马尔福,一个刻着纳西莎布莱克。

  

  “这个是我让琼斯先生定做的,这正是琼斯先生要在霍格沃茨推荐的新玩意,来吧琼斯,说一说这个玩意儿的新奇吧。”卢修斯示意戴纳上台。

  

  “很简单,这个是我自己研制出来的,只需要在木板子上把它刻出你想要的样子,然后再用魔法把它变成纯金或纯银的就可以,这个是给情侣表白用的,或者说把你喜欢人的名字刻在上面带在脖子上,但刻起来可不简单,这个可是一门手艺,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用魔法,挥挥手就可以。”

  

  “好,现在请我们的双方父母上台。”戴纳,罗莎琳还有小天狼星都站到了后面。

  

  接下来双方父母的致辞就不多说了,反正感动就对了。

  

  “好,现在大家可以尽情的和自己的舞伴跳舞,舞会从这一刻开始。”听得这话,有舞伴的人都跳舞去了,四人组以及没舞伴的都在下面坐着,罗莎琳跟雷古勒斯跳舞,莉莉跟西弗勒斯跳舞,弗兰克跟爱丽丝跳舞。

  

  “叉子,你看见没有,我父母一直盯着雷尔,肯定是要把他跟罗莎琳凑一对。”

  

  “别乱猜了小天狼星,你看你父母不还看你的吗。”莱姆斯说。

  

  “得了吧月亮脸,你看他们那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恨不得现在就拉一个女孩过来跟我跳舞。”

  

  “雷尔的舞技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改天我得给他请教请教。”

  

  过了一会儿,他们都跳完了。

  

  “行啊雷古勒斯,舞技不错嘛。”罗莎琳夸赞着雷古勒斯。

  

  “谢谢你罗莎琳。”

  

  “跳的不错西弗勒斯,有进步嘛。”

  

  “谢谢你莉莉。”

  

  都各自夸赞着自己的舞伴,然后两个女生和两个男生就分开了,两个女生去找了纳西莎,爱丽丝先不用管她,他正在跟弗兰克谈情说爱呢,两个男生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就各自回了宿舍。

  

  “呜呜呜呜呜呜呜……”突然罗莎琳哭了。

  

  “琳琳你哭什么呀?”纳西莎问她。

  

  “茜茜姐你毕业了,我再也不能找你玩了。”

  

  “哎呀没事别哭了啊,毕了业我也会经常来看你的,就算我毕了业,咱们还是好朋友。”纳西莎安慰道。

  

  “对呀琳琳,不是还有我呢吗?不是还有爱丽丝,不是还有小天狼星和詹姆他们吗。”莉莉安慰着。

  

  莉莉无奈把他送到了詹姆那。

  

  “琳琳怎么了?”

  

  “西茜姐毕业,她伤心。”莉莉回答詹姆。

  

  “哎呀,这不是还有我们呢吗,有哥哥在你怕啥?”詹姆斯说。

  

  “毕了业之后就再也没有陪我疯陪我闹的人了,呜呜呜呜呜……”

  

  “没关系的,我们愿意陪你疯,陪你闹。”小天狼星说。

  

  “还有我。”“我也是。”莱姆斯和彼得说。

  

  

  

  

  

  

  

  

  舞会到这里就结束了,下一章就是三年级了,罗莎琳和雷古勒斯是二年级,詹斯和黑兄弟也可以发展了,罗莎琳也可以跟自己CP发展,接下来就是放假了,放假这里就不说了,无非就是道别,再一个就是回到家当然是开心,除了小天狼星,黑兄弟回到家之后,沃尔布加马上就问两个儿子谁看上罗莎琳了,并且要把罗莎琳嫁给其中的一个儿子,两兄弟都表示拒绝,我们谁也没有喜欢罗莎琳,只是跳了个舞而已,只是朋友。

  

  而且新学期会流行一种新的表白信物,那就是卢修斯订婚宴上的那条项链,有的人没有听懂,直接找了戴纳教学,有的人听懂了,直接自己做起来,实在不行就去找戴纳。

  

  姑娘们的礼服↓

  

  罗莎琳的:

莉莉的:

西茜的:

爱丽丝的:


  找的全是网图,你们觉得谁的好看?

评论(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